踏莎行

【all27】恋爱手游该怎么通关?(1)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如果他从未出现……”

  ↑

  游戏类似这个设定。

  大学舍友设定。

        灵感来源于“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

  

  

  403宿舍群

  雷电法牛:[分享链接]

  雷电法牛:分享给你们一个好玩的恋爱游戏,里面的小哥哥超可爱。

  六道轮回:kufufufufufu,小鬼你变态吗?

  六道轮回:恋爱游戏?

  六道轮回:还小哥哥?

  六道轮回:宿舍里有个gay居然逃过了我的法眼?

  雷电法牛:??!!

  润物无声: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骸你骂别人变态的。

  润物无声:一般都是别人骂你呢。

  雷电法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电法牛:我错频了!!!

  王佐之才:据统计,同性恋的概率为25%,我们宿舍一共6个人,也就是说最少得有一个gay了。

  热血王道:哈哈,这么说剩下大家都不是了。

  王佐之才:蠢牛你撤回啊。

  雷电法牛:时间超过两分钟了QAQ

  雷电法牛:好丢人。

  润物无声:没关系啦蓝波,你是gay也不丢人的,婚姻法不是通过了同性婚姻法。

  雷电法牛:是《民法典》啊!婚姻法什么的都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

  雷电法牛:我求求你让我忘记什么法律吧。

  润物无声:抱歉抱歉。[傻笑.jpg]

  六道轮回:kufufufufu,小鬼只是在羞愧他的恋爱游戏被大家发现了而已。

  雷电法牛:六道骸请你不要再发语音了!

  雷电法牛:语气词也不行!

  六道轮回:kufufufufufufufu

  雷电法牛: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

  王佐之才:前排围观(←←)

  六道轮回:我还怕你不成?

  润物无声:咦,别吵别吵,大家刚刚不是好好的。

  雷电法牛:哼哼哈哈

  雷电法牛:我刚刚发现

  雷电法牛:我的游戏

  雷电法牛:哼哼哈哈

  雷电法牛:的邀请好友数量发生了变化。

  雷电法牛:不如自觉点站出来?

  润物无声:咦?原来游戏里还会有提示的吗?

  润物无声:哈哈,是我啦,我一直听说过这类游戏,不过没玩过呢,想感受一下。

  王佐之才:……其实我也

  热血王道:原来你们都下了吗?我也是呢!感觉和我以前玩的格斗游戏不一样呢。

  六道轮回:……

  雷电法牛:哇咔咔卡卡,自觉点吧六道骸!我今天的邀请好友数量达到了5呢!

  雷电法牛:想不到吧,打脸来的这么快!

  六道轮回:失策了。

  王佐之才:咦,数目对不上啊?

  王佐之才:为什么是5个人?

  雷电法牛:咦?

  雷电法牛:难道数据bug了?

  润物无声:我说,咳咳,我们宿舍6人间啊。

  雷电法牛:卧槽!!

  六道轮回:卧槽!!

  热血王道:卧槽!!

  王佐之才:卧槽!!

  (校园猫亲善大使)云雀恭弥:……

  王佐之才:云雀啊云雀,你竟然是这样的云雀。

  (校园猫亲善大使)云雀恭弥:……谁给加的前缀。

  六道轮回:蠢牛

  六道轮回:他是管理员

  云雀恭弥:法学系的蓝波同学,放学后到学生会来一趟。

  ————————————

  六道骸:啊,借刀杀人是我最熟悉的技能

  六道骸:我一般不记仇,因为有仇当场就报了。

  蓝波:我不是,我没有,我哪敢,别瞎说

  关于云雀,你以为他是在报复前缀问题?不,是蓝波泄露了他不该说的消息。

  

  刚入家教的萌新表示。

  all27好吃

  话说打all27tag没问题?阿纲都没出场心塞塞。

  


评论(24)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