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家庭教师】彭格列足球(脑洞)

最近联想有点丰富

足球→C罗→尤文

尤文背后是阿涅利家族,意大利家族

既然都是家族……


27:彭格列也有俱乐部的吗?

R:有的,为什么忽然对这个感兴趣了?

R:嘛,如果想放松看看足球赛。的话,不要幼稚到甩掉保镖自己去哟。

27:我不是小孩子啦。

27:我只是想起了隼人,我们初中上体育课的时候

,会千方百计让我进球


59:十代目!

59:啊嘞,去看球赛?约会吗?

59:大家一起去啊……

59:安联球场?为什么不看西西里岛上的?

59:西西里岛上都是自家球队,想让谁赢都可以哦

59:十代目看球赛是为了放松,要是支持的球队输球了会不开心的

59:和大家一起就会很开心吗?

59:我也是,和十代目在一起就会很开心!


27:……总觉得,隼人和我的话不是一个意思


——————————

忽然有个冲动

写家庭教师背景下的卡配罗……

在二次元背景下磕三次元CP

我的次元壁呢(摸)


评论(1)
热度(11)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