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all叶】叶神的快穿之旅 3

  叶修接过苏沐秋递过来的卡,神色有些恍惚。


  似乎在两人相熟之后,苏沐秋也是这样,递过来的一叶之秋的卡,当时他说的是:“喏,这张卡还给你了,给你一个惊喜哟。”叶修刷卡进入游戏之后,一叶之秋的装备上就多了那件名叫却邪的银武。


  “怎么了?”苏沐秋打开游戏后转头,才发现叶修仍然愣在原地。


  “哦,没什么”叶修转过身,坐在了苏沐秋身边,打开了电脑。


  “这是……”叶修拿到的那张卡,正是赤焰的主攻的战斗法师,而苏沐秋,登陆的也正是他的比赛用账号。


  “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叶修研究了一下装备情况,不愧是这个世界的顶级账号,根本不比一叶之秋差。除了部分数据之间的取舍不同。但是技能点却和君莫笑有距离,因为这个世界貌似还没有魏琛和罗辑吧:“不过打晕你然后抢走两个卡不知道能赚多少钱?”


  “噗,你敢卖也没人敢买啊”苏沐秋微笑着说。


  “好了,可以了”叶修研究了加点,然后调整了技能释放按键,然后率先进入了竞技场。


  半个小时,叶修和苏沐秋PK了三局,


  三局,叶修一局都没有输。


  苏沐秋这才发觉,自己是真的小看了这个少年。原本以为自己足够重视了,毕竟三分钟打掉了一个职业选手,实力真的不可能弱小的。但从操作、读图、走位、战斗意识、对节奏的掌握和对地图的把握来看,他已经强到不可思议了,真的是一个少年能有的水平。


  “还打吗?”叶修赢了三局,有些得意的说。自己的实力已经远超曾经的自己,有着十来年的经验,有着年轻的体力和手速,还有……


  “我去,你对我也太熟了吧,还说不知道赤焰的队长是谁?说,看的比赛看了多少次?”苏沐秋伸手拦着叶修的脖子,亲近地说。


  “苏沐秋你放手,小心我告你耍流氓”叶修推了推,发现推不开苏沐秋的手臂后,颇为高冷了说了一句。


  “什么?队长居然耍流氓?”推门进来的宁泽瞪大了眼睛,一副我已经不在人间的表情。


  “宁泽,以后进门记得敲门”苏沐秋松开叶修,站起身来。


  “嘿嘿,知道了队长”宁泽挠挠后脑勺:“队长啊,我们这回招人,有实力的只有叶修啊”


  “没关系,有他一个就够本了。你们虐菜虐的开心吗?”苏沐秋微微一笑,然后从口袋里翻出一个电话。


  “哈哈,他们倒是挺开心的,我就……”说我瞥了一眼自他进门后只打了个招呼就接着操纵人物做一些训练的叶修。


  “叶修,来”苏沐秋拉起叶修:“以后大家都是队友了,今天就跟我去俱乐部认认门。”


  “好”叶修点点头:“说好的衣服呢?”


  “给给给”苏沐秋从椅子的背后拿起了自己的队服,然后直接套在叶修的校服上,顺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不错吧,看上去就有我们队的气质,再长两年就是有一个小初。”小初,就是陈初,是赤焰战队的鬼剑,也就是叶修便宜同学的男神了。


  夕阳斜照,整个校园里已经没有几个学生了。叶修跟在苏沐秋身后,后面是二十多个穿着同样队服的赤焰成员。苏沐秋和其他两个战队队长握手寒暄后,就带着他们上了返回俱乐部的大巴。


  作为全国最强的战队,俱乐部自然非常高大上了,工作人员也非常的温和有礼。


  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个二十来岁,扎着小辫的年轻女孩冲了过来,然后冲着叶修的就噼里啪啦开始说起来:“队长,你终于回来了,老板找你半天了。听说你找到了继承人,老板的意思是能不能再考察一边,毕竟除了初代的职业选手,其他人都是从训练营里出来的。而这次的对手实力不弱,希望队长能够重视。”


  “呃……”叶修有些茫然地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偏过头却发现其他队员们都在强忍笑意。


  “……?”女孩忽然后退一步


  “好了,我明白了,我马上去说明”苏沐秋冲女孩点点头。


  叶修看着女孩的脸色变红变青然后变紫,尴尬地笑了两声,然后又急匆匆地冲回了走廊里。


  “好了,别笑了”苏沐秋拍了拍身后两个已经笑声笑出来的队员,然后侧头对叶修说:“这是我们老板的秘书,工作能力不错,就是有点人不清人……”


  “这哪是有点?”叶修点头表示理解:“脸盲症嘛,听说过,大概是我穿着你的衣服?”


  “一般情况,都是我们和跟她对话,她对声音的辨别程度也是比较高的……”苏沐秋扯了扯嘴角:“好了,不聊她了,我让……宁泽,宁泽带你认认地方。半个小时基本上能拟好合同,你明天就能来上班了”


  “……我这还没签吧,有这么着急?”


  “走吧,我带你转转。到我们队长手里还想跑?”宁泽搭着叶修的肩膀:“小朋友,别看队长那么温和,其实他可鬼畜了。”


  “走吧走吧,我也一起”仍然穿着当时上台鬼剑服装的陈初拉着叶修的另一边手。


  “参观什么啊?”叶修指了指走廊最后面的训练室:“直接PK吧”


  “好啊”宁泽有些兴奋:“我就不信我还能输掉第二把。”


  “哈哈,别小看他,我可是一局都没赢”秋沐苏笑了笑,然后走到上了楼梯。


  “……”


  “……”


  “不可能吧”


  留在后面的几个职业选手忽然就眼睛闪亮亮地看向了叶修。


  “我们来一把啊”


  “……太过分了吧,车轮战啊,要收钱的啊。”叶修虽然这样说着,但却没有拒绝的意思:“让我来领教一下职业战队的水平吧。”


  “哪那么多事,赢了我请你吃饭”


  “行啊”叶修点点头,于是一行四五人就齐齐冲进了训练室。


  “不行,再来”宁泽一拍桌子,站在身后的前辈一巴掌就乎上了他的后脑勺:“有没有几纪律观念啊,有没有尊敬前辈的意识啊,输了这么多把,也该轮到我们了吧。”


  “啊,是是是”宁泽立马起身让开了位置。


  “阿宁,速度把比赛视频传我一份”


  “诶,我也要啊,你那个主视角的啊”


  当苏沐秋和老板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同平常不一样的训练环境。


  “老板,要不要看看”苏沐秋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之中弯着眼角看着屏幕的男孩,神色是如此的专注和认真,就好似……在哪见过?


  “你去跟他比一场吧,我倒要看看他的水平。”


  “好”苏沐秋偏着头看着正准备进场的两人:“等等,队长要插队了,你们往后排排吧。”


  “太不讲道理了吧”好不容易赶走了宁泽的前辈苦着一张脸。

评论(1)
热度(22)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