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终极学院》第一章

 

1、原设出自蝴蝶蓝《全职高手》

2、二设出自燃烧原野的不良学院paro(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单词啥意思)和很久很久之前看过的一本作者名为红破樱花的《终极学院》。

反正基本上算all叶了,因为我双鬼叶、双花叶,喻黄叶都吃得下。

 

第一章:新同学?

        R市作为一个大型城市,里面有数不胜数的学校,从学前班到大学,从课内补习到课外辅导,这些都是上学的人们噩梦一般的存在。而每个家长却都愿意相信,在好的学校里上学的学生们都是好学生,当然,这是因为学生之间流传的秘密却不会被家长们知道。

        陈果是兴欣夜校高三一班的班长,作为班长,她能在班里树立起自己的威信。但在校外,家长鄙视这里的成绩,学生鄙视这里的战斗力,即使在她们的班里有一个很能打的唐柔。

        明天就是蓝雨男高的公开参观日,虽然说是公开参观啊,参观蓝雨男生们穿裙子啊……可这种日子的蓝雨男高可不是她们这种战五渣学校可以去,传说当日能趴在蓝雨墙头的无一不是R市的高手。不过令陈果感到奇怪的是,既然不想让人看,还设定开放日,而又为什么不在墙上插上玻璃片来防止偷看……男人心海底针啊。

        陈果发呆的时候,班主任慢慢悠悠地晃了进来,原来已经到上课时间了。高三一班的班主任是一个中年妇女,从来上课就用令人昏昏欲睡的咏叹调开头,也总是热情澎湃地讲述着诗文中的花草树木。

        ……咦?那是谁?

        “啊,今天奇妙的一天,歌词里唱着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同班同学啊……”

        好像不是这么唱的吧,陈果撇撇嘴,只是关注着老师身旁站着的学生。

         那个人穿着统一规定的红白色校服,耷拉着身体站在老师身旁,就像是没睡醒的样子半眯着眼睛,头发有些凌乱的挡在眼睛上,脸有些圆圆的看上去像有些虚胖。

        似乎感受到了陈果的目光,那人抬头看了一眼陈果,轻轻地笑了一下,吓得陈果急忙转开视线。

        “那么,介绍一下自己吧。”老师指了指陈果旁边的空位:“就坐那里吧。”

       “叶修”叶修报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向陈果走去。

        “诶”听到这样的话,陈果猛地站了起来:“可是唐柔”

        “唐柔……”老师迟疑了一下,指着第三排的两张空位:“明天来让她和方锐坐一起吧,作为班长,你要好好照顾新同学啊!”

        “方锐啊?”陈果回忆了一下,发现完全想不起来这个人的长相和性格,话说虽然是刚开学不到一周,可是只来了半天的高三学生也是少见吧。

        正在回忆的过程中,叶修已经走到了陈果身边,而陈果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居然满身烟味。

         “你好”叶修朝陈果点点头:“我是叶修,你是……”

        “我叫陈果”看新同学友好的表示,陈果也放缓了语气,毕竟都是同学,闹僵了也不好。

        “诶,你明天打算去蓝雨吗?”叶修伸头看着陈果笔记本上写满的大大小小的蓝雨和女装,开口问道。

        “进不去啊”陈果下意识地回答了一句,然后猛地转头看向叶修。有人第一次见面就问这种话题吗,自来熟?

        “我带你去好了。”叶修说完转头趴在桌子上,笔在纸上写写画画的,陈果的目光停驻在叶修的手上,一个男人的手居然这么白?真是羡慕嫉妒啊。

         几个纸片递了过来,是叶修刚刚写的东西,上面只有短短的一行字。

        “带你去蓝雨,作业别收我的,摆脱。”

         陈果的拿着纸片的手颤抖着,脑海里出现了一大群粉色的羊驼举着S和B两个字母晃来晃去。

        “啪”陈果吧手拍在了桌面上,老师疑惑地转过头:“陈果,你怎么了?”

        “哦,她笔盒掉了”叶修在陈果一脸你无耻的表情中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到。

 

        陈果的笔袋上的一个大大的娃娃咧着嘴嘲笑着她。

 

        “我告诉你,下课去坐那里,不许坐我旁边,要不我打你。”陈果黑着一张脸恶狠狠地说道。

       “没问题,但你去不去蓝雨?”叶修叼着一根笔,一脸轻佻地说道。

       “去……”陈果还是被诱惑了,因为这天很多传说中的人都会去,连苏沐橙都极有可能去啊:“再带一个人可以吗?”

        “你同桌?”点点头说:“可以啊,就这么说定了。”

 

        蓝雨的开放日是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

        所以第二天,打算早起趁人少溜进蓝雨的陈果六点就起来了,而她和唐柔一直等到八点半叶修才出来。

 

 

 

 

……那啥,最近家里断我电脑,趁他们出去转偷偷写的,所以写到哪算哪啊,就这么说定了(谁跟你说定了)

评论
热度(24)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