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和爱豆在一起了3

第三章
  克里斯蒂亚诺今天到家比以往早许多,连着几周的一周双赛让一直很拼的C罗也有点吃不消,教练组安排的也是恢复性训练。
  停下车,看到车库里那辆很低调的黑色轿车,面上的笑容柔和了许多,想起卡卡说很快工作就能清闲下来,不由有些期待夏休期的约会了。进门后没看到卡卡,先被糊了一身狗毛,克里斯蒂亚诺踢了踢脚边围上来不停打转的金毛:“你爸爸呢。”
  “汪汪”金毛冲楼梯口叫了两声。
  安抚地拍了拍金毛,C罗缓步走上二楼,看卡卡不在二楼后于又三楼走去,刚到楼梯口就却见了三楼健身房里传来熟悉的撞击声。
  “碰”
  “碰”
  是足球接触地面的声音。

  健身房里
  卡卡左脚勾起,将球停在脚腕上,然后脚腕一抖,将踢上墙壁,然后跳起用胸部停球,球很自然地落在右脚上,没有一丝反弹,足球灵动地被他控制在身体周围,想是他身体的一部分。
  克里斯蒂亚诺从来没看见过卡卡那样的眼神,专注,认真,清澈如同泉水,带着孩子一般最纯净的喜悦。
  看到这时的卡卡,他仿佛看到了过去的自己,那时他不是举世瞩目的巨星,而是马德拉岛上一个平困家庭里最小的孩子。他没有其他孩子那么多玩具,他的玩具只是哥哥给他的一个破旧的足球,就那么个灰仆扑,皮革已经破损的足球却仿佛带着魔力,他带着它上课,放学,睡觉,可以从放学一直踢到天黑。如果有人要他放下足球,他会不顾一切的阻止。
  “你看人家那些顶级球员,那个不是Alpha,你再看看我们家……”
  “哪怕是beta,我也会努力成为顶级球员的。”
  想到这里,看着卡卡娴熟的动作,克里斯蒂亚诺觉得心里有些委屈。是不是,是不是卡卡也和自己一样,曾经想成为一名球员呢?而自己是不是自负,将卡卡所有的对足球的热情都归结于自己身上?
  想到这里,克里斯蒂亚诺握了握拳头心中下了一个决定……
  一个职业球员从毫无防备卡卡脚下断下球的几率是多少?
  等到卡卡茫然回神,看见被克里斯蒂亚诺踩在脚下的足球后露出一个放松的笑容:“克里斯,你回来了。”
  克里斯蒂亚诺没有像往日一样,飞扑过去和卡卡交换一个甜蜜的吻,然后再各种摸摸蹭蹭。而是踩着球,仰着下巴,冲卡卡勾了勾手指,挑衅之意表露无遗。
  “啧”卡卡双手叉腰,一脸无奈,心中却燃起一丝火热。是的,哪怕是因为分化,他并没有成为职业球员,但是这不代表他放弃了对足球的训练,卡卡确实被挑衅到了。
  作为进攻球员,两个人的防守都……不怎么样,足球就像一个脚踩两只船的花心少女,在两个美男脚下左右摇摆。等到金毛儿子冲进来摇着尾巴表面他饿了,卡卡和克里斯才发现,已经这么晚了。
  “卡卡你真厉害”克里斯蒂亚诺踢开足球,伸手抱住卡卡腰,将头发上的汗水蹭到卡卡的脖颈,嗅着染上自己的气味,满意地吻了上去。
  “你也很厉害”卡卡被蹭的有些痒,不由缩了缩脖子:“唔,别咬。”
  “那当然,我可是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克里斯蒂亚诺蹦蹦跳跳地抱着卡卡转圈:“我决定了,下赛季开始前的慈善赛,我要邀请你成为我的队友。”
  看着克里斯蒂亚诺坚定的眼神,卡卡不由点点头:“好”

————————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我一伪球迷,居然还想写比赛,还自定义要队友。所以除非我打通任督二脉,这个比赛就一笔带过。
         但是我还希望卡配罗能再踢一场比赛啊,不管是友谊赛还是啥的。[现实生活中的][连个同框都等不到的我在期待什么]
        

评论(4)
热度(38)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