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霸道总裁爱上我

        副标题:玛丽苏卡养成计划
        沙雕脑洞使我早起哈哈哈哈,写的很开心。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因为弟弟发不出里卡多的读音而昵称卡卡的男人,在今年九月一日,成为一名大一新生。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总有种——
  [我经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觉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的感觉。
  这不是错觉。
  
  从以下几件事可以证明:

  第一件事是关于出生。
  他的父母经常跟人介绍他出生时的场景——那天风雨大作电闪雷鸣,伴随着卡卡的第一声啼哭,雨停风止,天边挂起一道彩虹。只见彩虹化为一条绸带,没入卡卡的眉心。
  先不说那条带着玄幻色彩的彩虹,四月的巴西已经进入深秋,电闪雷鸣的深秋……地理老师会哭的。
  当然,除了卡卡,没人这么想。听到卡卡父母的吹嘘,大家的反应出奇一致:
  哇,真厉害,难怪这孩子,从小就这么好看,原来是有神迹。
  我长得好看难道不是因为基因?
  生物老师会哭的。
  卡卡忍不住内心满满的槽点。
  
  第二件事,是关于卡卡的大学。
  他上的大学名叫首都王子大学。
  虽然名字……有点俗,但确实是全国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以及虽然是王子大学,但却是男女统招,随着女生成绩的上升,这个大学的女生比男生多。)
  当然,作为最好的大学,招录学生自然麻烦许多,除了成绩好还需要经过面试。
  面试很难,卡卡多放收集资料,准备面试。
  面试当天,穿着一身帅气的西装制服,显得格外英俊的卡卡在主考官面前一站,露出了一个羞涩紧张的笑容,等着考官的第一个问题。
  然而,考官抬头看了他一眼,严肃的脸上露出柔和的笑容,一句话没说朝他挥了挥手。
  他通过了面试。
  原来考生指南上那句——只要足够好看,就不用面试。这居然居然不是开玩笑吗?
  刮着下巴上刚长出来的绒毛,卡卡对自己的外貌还是颇为自信。
  虽然这种自信是建立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忽然就有人在他面前平地摔,撞电线杆等事件上……
  “咳咳……”身边传来的响动让卡卡回神,却见他的舍友捂着鼻子匆匆离去的背影。
  “天气太热,上火了?”注意到对方指缝间的殷红,卡卡有些奇怪:“可现在是秋天啊,不懂你们欧洲人。”
          (自行脑补卡卡剃须刀广告片)

  第三件事是关于他的现任男友。
  卡卡不止一次希望把这个现任变成前任,可惜都失败了。
  他这个现任男友……是个总裁,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作为欧洲著名的四大家族之一的阿威罗家唯一的继承人,他年纪轻轻就展露了非凡的商业天赋。因为他从小到大都是被顶级私教教导,从没有体会过普通人生活,于是选择成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带着他两车保镖)
         四大家族是不是也很俗
  坐在咖啡馆里的卡卡正思绪乱飘。
  他在等一个人,一个女人,一个姓阿威罗的女人。
  那怕是古龙小说体都不能表现出卡卡现在的尴尬。
  他现任男友的母亲找来了。
  卡卡已经发现不对了,他觉得自己肯定是某个傻逼小说里的人物,因为他的大学生活自从克里斯蒂亚诺出现就再也没有正常过。
  继“男人,你已经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到“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xx被你承包了”
  他们的爱情?故事已经到了——“给你500万,离开我儿子”的阶段。
  幸好这个故事不用继续下去了,别说给我500万,那怕是倒贴500万我也立刻就走。
  要不是打不过克里斯那8个保镖,这个故事早在克里斯说出“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就已经结束了。
  毕竟,众所周知,克里斯蒂亚诺是个战五渣。
  
  “卡卡,我作为阿威罗家的夫人,希望你能够冷静看待你和克里斯之间的感情,这里是……”
  卡卡搅着咖啡,听到对面的声音,下意识的抬头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卡卡看着阿威罗夫人偷偷抽回了那张支票,笑容有些僵硬了。
  怎么了……吗?
  嗯
  迪尼斯·阿威罗可能原因——他妻子和儿子可都是颜控晚期。
  等到得到消息急匆匆赶来的克里斯蒂亚诺和母亲多洛雷斯讲述他和卡卡的过去,卡卡捏着勺子的手都颤抖了,脑子里只有四个字。
  公开处刑。
  多洛雷斯听的很认真。
  卡卡恨不得有个裂缝钻进地里去,双颊都因为羞耻变得通红……
  太羞耻了……
  多洛雷斯·阿威罗夫人大受感动,当众表示:“我同意你们的婚事。”
  什么时候才可以分手……
  这次不行就
  ……什么?婚事?!
  
  ——————
  结婚前一天卡卡想
  其实克里斯蒂亚诺对我还挺好的,如果不那么傻逼就更好了。
  结婚前的克里斯蒂亚诺想
  这个游戏还挺好玩的,下次就不偷偷锁了卡卡的记忆了。
  不过卡卡害羞的样子真可爱ớ ₃ờ
  就是游戏结束就得跪搓衣板了。T﹏T

评论(15)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