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1.0+2.0】我给我爸牵红线1

  巴西的夏天气温炎热,这让怕热又怕冷的卡卡喜欢在这种日子里去泳池游泳。
  尤其是在一早晨的训练之后,在冰凉的池水中不仅防暑降温,也能缓解一身的疲乏。
  虽然是下午,但由于不是假期,所以游泳的人不是很多。卡卡独自占据着泳池的一角,像人鱼一样在水里翻滚着。看着远处空荡荡的蓝色跳板,心中忽然蠢蠢欲动起来。
  想到这里,卡卡滑动手臂,游到岸边,岸边沾水的白瓷砖有些滑,不过卡卡依然双手一撑,帅气地扭身上岸。
  小心翼翼地走在湿滑的瓷砖上,眼神的余光却不经意看见了原本占据的泳池里不自然地冒着水泡,仿佛有人溺水了。
  刚刚有人在那?念头刚一闪而过,卡卡也顾不得许多,趴在岸边就伸手捞去。虽然不过17岁,但仍然很轻松的摸到了水里的布料,使劲拉上来,里面居然裹着一个孩子。
  “papa?”被冷水呛了几口的卢卡正准备把那个把自己扔进浴缸的臭小子也拉进来,睁眼却看到了面前站着的男人自己的父亲。
  一开口,卢卡觉得哪里不对,这软糯的声音……
  “小先生,你需要帮助吗?”里卡多温和地看向怀里的孩子,目光在熟悉的面容上停顿了一下,然后身体忽然僵住了。
  这小孩的样子??
  
  ————————
  里斯本竞技在葡萄牙有着悠久的历史,而这天,俱乐部青训营外,一个小孩瑟瑟发抖地蹲在那里。
  不一会儿,一个年轻男孩走了出来,他桀骜的神色和卷曲柔软的头发营造出一种另类和谐的气场,高傲又纯净:“喂,小孩”
  “……”
  “怎么,还不高兴了”克里斯蒂亚诺戳了戳面前的小孩子,递过一杯温热的奶茶“虽然你也很可爱,但我可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孩子。”
  “papa,我穿越了”迷你喝了口奶茶,看着他的年轻的,和印象中强壮的不一样,又瘦又高的。
  穿越是什么?
  “我真的不是你papa”
  克里斯蒂亚诺并不知道什么是穿越,不过这个孩子也没人来接,也不去福利院,只紧紧跟着自己,能怎么办?
  算了,只能推荐给里斯本青训营了。
  迷你在里斯本过得风生水起,卢卡在雷特家也被细心照顾。
  卡卡觉得自己有点头疼,从水里捞起来一个自己的儿子?还没恋爱先当爹,这感觉太诡异了。

        ~反正下文是没有的,私设卢卡和迷你将来都踢球。
        为卡配罗tag添砖加瓦ing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