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蝙超]是我的哥谭

蝙超,总之就是身份梗
大纲

大超救助哥谭的人,被蝙蝠侠怒吼:滚出我的哥谭

好气,大超决定报复

扫描到蝙蝠侠的身体数据

克拉克采访布鲁斯时借此发现了蝙蝠侠的真身

后来两人在一起了

蝙蝠侠一直不知道克拉克是超人

两人结婚

结婚当晚,蝙蝠侠巡夜,发现了超人

“超人,滚出我的哥谭,我说过了”

“我结婚了”

蝙蝠侠一愣:“要我说恭喜吗?”

“对象是个哥谭人”

“……”

然后超人带上眼镜:“现在哥谭一半归我了”

#夫妻共同财产哥谭#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