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生贺】【CK】我去平行世界结了婚2

  和C罗一起回到曼彻斯特的第三天,卡卡就感受到了英国小报的“热情”
  
  第一天休息。
  
  第二天和C罗比了比足球,和曾经的自己一样出色。满意
  
  独自出门喝了杯咖啡,身边跑过一个哭哭啼啼的漂亮女孩。
  
  这么哭妆都没花,真的很厉害啊。
  
  第三天一早,卡卡从门外取了报纸,克里斯虽然讨厌英国的小报,不过定了那么多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然后卡卡就看见了报纸的头条,无一例外,自己。
  
  不是和克里斯。
  
  而是和哭着跑走的女孩,克里斯参加欧洲杯之前的女朋友。
  
  有良心一点的报纸说C罗的前女友心有不甘,惨遭卡卡打脸。
  
  差一点的说C罗的伴侣居心不良,刚回曼彻斯特就挑衅C罗前女友。
  
  最狠的是《太阳报》说C罗的前任和现任又一见钟情,准备抛弃C罗私奔。
  
  卡卡抽了抽嘴角,英国小报,名不虚传。
  
  刚下楼的克里斯看着整低头读报的卡卡,心里一阵柔软,真好看。
  
  是我的伴侣。
  
  嘿嘿。
  
  然后他就看见了报纸的图片“她是谁?!”克里斯开口质问,仿佛一只被冒犯了领地的猫。
  
  “嗯?”卡卡茫然地抬头:“你的前女友吧。”
  
  “?”克里斯看了看图片:“不认识,他找你麻烦?!”
  
  “克里斯……你的思维是被英国小报洗脑了吗?”
  
  等终于理清思绪的C罗和卡卡面对面坐在餐桌旁,C罗哭笑不得地跟卡卡道了歉。
  
  “对了,boss说要见你”
  
  “你这语气”卡卡摇了摇头:“怎么感觉像见家长。”
  
  “……boss当然是我家长。”C罗觉得自己非常机智。
  
  ——————————
  弗格森爵士心很累,他小儿子[划掉]去参加个欧洲杯,生怕他受伤,结果到是平安踢到总决赛。

  转头搞了个大新闻。

  和一个男人一见钟情,闪婚。

  然后原本对他很羞涩?的这个弟子忽然亲昵地给他发了一大堆对方的好话,仿佛被鬼迷心窍。

  总之还是见见吧,别被骗了。

  卡卡不是第一次见弗格森爵士了,不过这次的他和以往在赛场上见到那个指挥若定的曼联国王不一样,亲切地仿佛一个邻家大爷。

  弗格森拍着卡卡的肩膀,慈祥地看着卡卡干净的眼神:“真是个好小伙子,虽然结婚这件事很突然,不过如果你会影响克里斯的竞技状况,我是支持他早点结婚的。不过你们当初闹的那个事情的确有点出格……”

  “对不起弗格森爵士,我们只是打了个赌,然后我输了。”卡卡将女装这件事和弗格森解释了一下。

  不过这个解释是他和C罗商量好的,若是真将原主男扮女装和人结婚的消息放出去,对卡卡的影响太糟糕了。

  “你们……以前认识?”弗格森有些好奇地问。

  “是啊,网上认识的。”C罗解释道:“我告诉他我会参加今年的欧洲杯,他刚好放假,所以就来看我了。”

  “原本我以为他开场就能到呢,结果就去看了个总决赛。”看着C罗越说越生气的样子,卡卡默默在心里给他发了个小金人。

  “算了”弗格森挥了挥手:“我也不管你们,凯西做饭了,留下来吃点吧。”

  “谢谢boss。”C罗笑着应道。

  午饭还有一阵,弗格森看着端坐着的卡卡,他将自己收拾的很整洁,一举一动都带着优雅,应该是个讲究地家庭出身:“你的家人在巴西吧,你是打算留在英国还是回巴西?”

  “暂时留在英国,我要在伦敦剑桥当两年交换生。”

  “那很好啊,伦敦和曼彻斯特也不远。”弗格森满意地点点头:“克里斯说你足球不错,我家后院有个球场……”

  “亚历克斯,家里不要聊足球。”凯西夫人在厨房里大声反驳。

  “陪小伙子们玩玩。”弗格森讨好地笑了笑。

  “好吧好吧。”

  ————————————

  卡卡看了C罗一眼,忽然坏心眼地朝C罗眨了眨眼睛。

  放好足球后也不后退,一脚踢中足球,足球飞出一道弧线后迅速下落,弧线极为熟悉。

  C罗红了耳尖,这是他曾经教给卡卡的。

  卡卡其实很少练任意球,在米兰时期有皮尔洛这位任意球大师,后来去了皇马C罗的任意球也极为出色,而在国家队也有前辈小罗等人,比起小罗走后的梅西要幸运许多。

  在皇马时C罗经常拉着他加练,他偶尔练练,并不像C罗那样苦练。

  弗格森爵士原本只是随便看看,但是这脚任意球一下子就让他起了兴趣,挥手招过卡卡:“你以前练过这个?”

  “我教的”C罗站在旁边拍拍胸脯。

  “嗯”卡卡微笑着点点头。

  弗格森狐疑地看了C罗一眼,问卡卡道:“新闻上说你只是喜欢看球赛,没有专门训练过?”

  “我教的”C罗又一次挺起了胸膛。

  “……嗯”卡卡顿了顿点头应是。他能怎么说,圣保罗,米兰,他说了人家能认他?

  “你要不要去曼联试训啊,要不假期结束后你就跟克里斯一起来卡灵顿吧。”

  “好啊”C罗不等卡卡回答,一脸惊喜地点了点头。

  “多谢爵士”

  “你跟克里斯一样,叫我boss吧。”

  “还不过来吃饭!”弗格森家的boss凯西女士发话了,三个男人乖乖回到了房间内。

  ——————————————

  弗格森家有没有球场?

  我不知道

  就当他有吧。

   ——————————

   不知道你们对攻受怎么看,我心里的卡配罗是:温柔的卡纸哥受;喜欢撒娇的小小攻。
          就是那种
          C罗一边抱着卡卡蹭,一边说:“卡卡,我难受,我想要你……好涨”然后抱着卡卡委屈地看着。
           卡卡身体有些热,原本想洗个澡冷静一下,结果看到C罗的眼神心里一软,叹了口气:“算了,败给你了”
     于是C罗把主动躺平的卡卡酿酿酱酱了。
            这……不算车吧。
       
           emmmm,既不是腹黑卡X罗小小
           也不是罗爷X呆卡
           我觉得大概和其他人的攻受观不一样……

评论(1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