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警报!警报!一大波《全职》书粉来临15

第一章

别的不提,吴雪峰的到来到让叶修放松了一些。他不仅给团队带来的更为精确的信息,还提供其他的思路。尤其是在六人的团队战方面,更是比困守于5+1模式的中国队更为广泛。

甚至,吴雪峰还极大的帮助了孙翔和方锐之间的磨合。虽然,在第一次看到孙翔的账号卡时,吴雪峰的脸色有些难看。

孙翔和方锐磨合很快,快到另外几个心脏都有些疑惑。

不过,在喻文州捕捉到诸如:“方锐,你的打法还真让人有些意外啊。不过气功师吗,万变不离其宗,我记得,××技能后面跟着××,会加快你的出招速度,减少第二个技能的光效。而如果你当时的站位刚好是战法的六点钟防线,四五个身格位,刚好可以能隐藏战法的一个冰系技能,相当有效。我记得当年我发现后还没用过就退役了。”这样正经话以外,还有一些什么:“对,方锐,我跟你说,孙翔说什么,你就顺着说,别反驳。玩战法的都倔,以柔克刚才能达到效果。对了,如果你PK能因他而死,很多时候,他都是发挥出百分之三百的战斗力。不不不不,不是什么真爱,你想多了,这只是战法的尊严问题。嘘,小声点儿。嗯,对,小队长以前就是这样的。”这样不正经的。

虽然孙翔对吴雪峰很有意见,不过很快就打消了这样的意见,从吴雪峰那里听到不少叶修的黑历史后,更是把吴雪峰引为知己。

[蜡烛]

孙翔,你一定不知道你最近一直被加训的原因。

周泽楷拉住被罚之后想找叶修理论的孙翔,以:“其他人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已经被加训完”(江波涛场外支援)为理由,劝住了孙翔。

#周泽楷真的心累#

嘉世的秘密:坏事副队做,黑锅队长背√


吴雪峰人缘极好,即使是几个中二病也说不出他的不对。

只不过,没人注意,黄金一代中的心脏团默默远离了吴雪峰。

#幸好不是对手#

#希望不会成为对手#


大家虽然对吴雪峰没什么不满,但是……

“我去我去我去,吴雪峰啊,他怎么能那么顺口就叫小队长啊?对着老叶那张老脸也能叫小?开玩笑吧。吴雪峰大大真的是真正的勇士啊,对着你说是不是啊。”黄少窜进喻文州的房间,在喻文州的床上打了个滚,窝在被子里探出头来问还在处理文件的喻文州。

“少天,你不热吗?”喻文州关掉问道,转头就看见了被裹成一团的黄少天,无奈的站起身,坐在床边扯了扯被叫:“我没把温度设那么低吧。”

“热啊热啊,不过……被子里有队长的味道啊”黄少钻了出来,扑在喻文州身上,笑得一脸灿烂。

“那闻被子做什么?闻我吧。”喻文州拉起黄少天,抱在自己怀里,低沉着嗓音问道:“呐,少天闻到没有?”

“闻到了”少天趴在喻文州颈部,深吸了一口气,鼻尖蹭到喻文州后颈微凉的皮肤,傻笑道:“队长,你是凉性体质啊,夏天抱着真舒服呢。”

“少天……”喻文州揉了揉黄少的头发,压下心中的旖旎,笑着说道:“少天不是问为什么吴雪峰坚持叫叶修小队长吗?”

“队长队长,我其实是知道的哟”黄少天弯了弯双眉,在喻文州怀里笑得一脸狡黠:“有着我对队长同样的心思吧,其实这才是最可可怕的啊,老吴看着那么靠谱,怎么就看上叶修了,眼光真不怎么样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扑哧……”喻文州小声的笑了出来,嘴唇凑在黄少天发间:“少天你这么说,有些人估计很不赞成。”

“有些?”文字游戏嘛,对喻文州熟悉的黄少天当然一下就听到了喻文州的意思:“有……卧槽卧槽卧槽,不会吧,队长你说的是……唔……队长你等我把话说完……”

“少天在我床上还想着别的男人?”喻文州低下头,咬上了黄少天的前胸,隔着衣服磨了磨。

“队长你……欺负人。嘶……疼疼疼疼,队长你不要咬……那里”

“唔,少天领子太矮,咬上面会被发现的。”喻文州在黄少天甚少摩挲着。

“啊,队……队长,呼呼……”

“少天……”喻文州低声笑着)

(我……就是……拉灯……党)

——————————————

同一时间,宿舍二楼走廊。

“王杰希啊,查寝完了?”吴雪峰笑着问着慢慢走过来的王杰希

“没,今天不是我,是喻队。”王杰希摇摇头:“吴雪峰前辈对叶修很了解吧。”

“是以前的叶修啊,那时候还是个小孩,一转眼……这时光真是。”

“那当时前辈为什么要离开?”

“你不明白啊,不明白的”吴雪峰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前辈有没有想过……也许我明白?”王杰希忽然停住脚步,直直的盯着吴雪峰的背影。

“我去,吓我一跳啊”吴雪峰一转头,一脸惊吓的表情:“别突然停下来看我啊,我可老年人了。”

“前辈不要逃避问题。”王杰希忽然开口说道:“这样不能解决问题”

“逃避?我们就是不逃避又怎么样呢,有些人,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开窍。”

“前辈真是心软。”

“那你呢?”吴雪峰微笑着看着王杰希:“你又是怎么看到自己的心,又是怎么打算的呢?”

“我,和前辈一样,看看吧”。

“啧,还说我”。


为什么还是不对还是不对还是不对,吴雪峰和王杰希的感觉还是写不出来……我纠结啊,有什么建议吗?

我觉得我需要添一个有生之年的标签QAQ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