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全职】UP主相关(下)

全职高手同人

参照B站UP主设定,但B站我不是很熟……

终于理直气壮的说我写了韩叶了

CP喻黄、韩叶

标题没感觉……随便起的……

-------------------------------------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虽然不是我一般出视频的频率,但好歹我们索克萨尔大大的生日,为祝贺他又老了一岁呢,我不得不硬着头皮,出了这个游戏。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出视频,我还邀请了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两个人一起来录这次的实况,至于原因……咳咳,这里不多说,先让他们两个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夜雨声烦,这次的视频由君莫笑玩,而我负责吐槽啊,我已经录像了呢,如果玩的不好,我就传上去,让君莫笑你丢人啊。”

“好了,烦烦你闭嘴。下面请索克萨尔介绍一下自己。”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啊,我是索克萨尔。”

弹幕忽然飞过去一堆各式各样的:“声音苏”

“哈哈,索克萨尔,部分朋友可能陌生啊,这个就是专职给夜雨声烦视频做后期的后期大神,我已经想到了,为什么夜雨声烦的视频总是出的很慢,主要责任在索克萨尔这个后期,他是个手残。”

“我【哔】!!!叶修不许欺负我队长,我们去PKPKPK……”

系统:夜雨声烦已被频道管理员禁止说话

系统:夜雨声烦已被频道管理员禁止打字

“这么护短啊,我觉得神烦你需要冷静一下。”君莫笑尾音上挑,颇为得意的样子。

“好了,虽然我猜到你们都会疑惑为什么做贺生视频要把本人找来……”叶修故意停顿了一下:“因为,你们别听索克萨尔的声音清雅纯净,实际上他就是个心脏。这个i wanna的作者就是他。”

“好了,下面我们……”
“我擦,叶修你居然封了我的麦,我跟你说,你摊上大事了……”

 

观众疑惑的看着,看着,看着

夜雨声烦的禁音不是还没被……

频道上,亮的是,索克萨尔的马甲……

 

不管实况之后,索克萨尔抖M,心脏MAX的称号怎么传播,此时的大家都疯一般的在弹幕上刷着:“同居”两个字。

“很好,既然大家都冷静了下来,我们开始游戏吧。3、2、1走着~”

“很好,我敢保证,第一个存档点,就不能让我轻易过。”君莫笑控制着小人在游戏里蹦蹦跳跳。

“果然吧,第一个存档点都是假的,你看你心有多脏。”

“前辈过奖了,前辈也是越来越熟悉了吧。”果然,第一面之后,第二面的坑都基本被叶修准确的预测。

而弹幕此时早已经被“丧心病狂”刷屏

过了第二面,君莫笑忽然站住不动了,话筒也没有了声音。在大家疑惑是不是卡了的时候,君莫笑打开话筒,说道:“抱歉啊,刚接了个电话,一个租我的房子的人快到了,希望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哟~”然后接着跑跳起来。

“君莫笑你做梦吧,就你那人品,估计得是个抠脚大汉。”

“不对!”君莫笑死了几回之后,忽然停下了和夜雨声烦的吵嘴,转而问着一直安静的喻文州:“索克,你老实告诉我,这个游戏是你做的?”

“啊,居然看出来了?”索克萨尔在话筒里轻声笑道:“不止哟,还有生灵灭和石不转。”

“我去,早知道就不接了,这哪是给你庆生,分明是在坑我啊。”

“君莫笑大大要加油啊,我们都看好你~”

“果然,”索克萨尔开口之后,有几个人跳上了麦,将YY名改回了生灵灭和石不转:“为了坑我居然还开了个小号,我万分荣幸啊。”

弹幕刷过一排幸灾乐祸的笑和蜡烛,是什么样的人,看他有什么样的粉丝就行了。

即使是如此坑的游戏,君莫笑还是不得不继续着虐心的游戏。

弹幕变成了

“每次看君莫笑虐i wanna 觉得爽,为什么君莫笑被虐,还是觉得爽?”

君莫笑操控的人终于到达了最后一关,而带着无比的恶意,心脏三人组做的BOSS居然是卡通版的大漠孤烟。

……

叶修发了一堆省略号,艰难的开口道

“无比的恶意啊”

而BOSS发出的子弹,居然是大漠孤烟给一叶之秋的评价“懒”“幼稚”等等。

看到如此场景,就算是不太相信一叶之秋=君莫笑的人也迟疑了……

被大漠孤烟BOSS的“幼稚”砸死了两次的君莫笑深吸一口气,准备第三次进攻BOSS,这时,响起了敲门声。

“咳,我的房客来了,我去开个门。”叶修放下耳机,从凳子上起来,走过客厅,打开了们。

“!!!!”一个脸很凶的男人笔直的站在门口,叶修吓了一跳。还以为是家里人终于按捺不住,打算把自己打晕了带回去。不过很快,叶修就反应过来了,这个人虽然看上去不太好相处,但眼神清澈,明显不是个坏人,很可能就是打算租自己房子一个月的新房客了,名字叫韩……什么来着。

“你好,我是韩文清,打算租房的那个。”韩文清礼貌的伸出手。

“啊,你好”叶修下意识伸出手,握了握。心里想着:“难怪一直找不到租房的地方,胆小的人根本不敢收留啊,不过他的声音有点耳熟啊。”

“!”

“!”

然后两人同时愣住了,叶修起头和低下头的韩文清四目相对,两人脑中同时出现两个字。

“卧槽”

 

“你是……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

两人又同时开口,然后,像照镜子一样猛地缩回拉住的双手。

“扑哧,什么缘分啊,大漠”叶修伸手拍了拍大漠孤烟的肩膀,就好像相熟多年。

好吧,本身就是相熟多年,虽然每次R站UP主见面会两人从来没有参与,但好歹……

“……不让我进去坐吗”韩文清歪着头,看了看门内的布置,没有想象中那么的乱啊,除了电脑桌上。

“啧,进来吧,看你这样子,多像入室抢劫的啊。”

“滚”

“大漠孤烟大大真是,如此没良心,我可是房主啊……房主……”叶修忽然想起自己的视频还在录着,窜进房内回头说道:“大漠……左边那个房间是你的,自己收拾去,我还在录视频。”

“恩”韩文清点点头,拖着箱子走进了房间,不一会儿就转身出来了。然后搬了个椅子坐在了叶修旁边。

叶修带着耳机,噼里啪啦的按着键盘,没有注意到韩文清的到来。而韩文清愣愣地看着叶修的手指,出神的想着他到底败在这双手上多少次。是的,叶修并不是粉丝们想象中那么独立,他常常会找一些人PK各种游戏,只不过这些游戏从来不往外传而已。

“很好,我马上就推倒了这个BOSS”叶修的话吸引了韩文清的注意,韩文清抬头看向屏幕。

“……”就算是韩文清,也被如此纷乱的屏幕吓到了。

#多大仇#

随后,韩文清就看见了BOSS的样子。

“……”

“很好,还有一下,好的。我们终于推倒了大漠孤烟,通关了游戏。”叶修点了点鼠标,然后看着屏幕上一堆被吓到的表情和一堆恭喜的字幕,心满意足的端起水杯,喝了口水。

“推倒?”忽然,韩文清开口。没反应过来的叶修一口水喷到了屏幕上。

“诶诶诶,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君莫笑谁在你旁边,你不是在家呢?难道是刚刚那个房客?感觉声音质量不错啊,有没有兴趣把他拉入伙?”

“这个声音?”一直闭麦安静看热闹的石不转忽然开口,冷清的声音让弹幕顿了一下,然后整个弹幕疯一般的询问着谁有刚刚那个录音。

“……大漠孤烟吧”肖时钦也跟着开口:“辨识度很高的。”

和一个多小时以前一样“同居”的弹幕刷满了整个屏幕。

“卧槽卧槽卧槽,君莫笑我听见了,天哪,真的是大漠孤烟?真的是?老叶你发视频不许截啊,不许截,你截了我再发一遍完整版的啊。”

“咳咳,这只是个意外,我也没想到我新来的房客居然是大漠,不过既然被认出来了,大漠来打个招呼?”

“好的,大家好,我是大漠孤烟。我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既然碰上了,顺便祝索克萨尔生日快乐。”

“大漠客气了,谢谢。”

 

后来,这次的视频被无剪辑的传了上去,而R站两对UP主都已经同居的消息传了出来。

“啧,老韩啊,都说了只是个意外,他们怎么就被糊住了双眼一样看不清真相?”

“缘分天定”

“我去”

 

再后来,大漠孤烟和君莫笑录了一款双人联机游戏,在那一段时间,那个名叫《双生》的游戏的下载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但是,评论中一大片都写着:“游戏已删”。

而弹幕中,又有无数粉丝愿意出九块钱。

 

“真可怕啊,这手速,这默契度”

“少天在嫌弃我的手速吗?”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嫌弃队长呢?”黄少天露着无辜的笑容,蹭进了喻文州怀里。

 

最后的最后,

叶修、韩文清和喻文州、黄少天的视频都被固定打上了已婚的tag

即使有些人一直不承认。

#口嫌体正直#

不承认有本事你锁上tag啊。

------------------

忘了说下,那个租房设定是昨天我才看了一篇有关实况UP主的文的设定。叫《隔壁的字幕君》

评论(1)
热度(44)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