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靖苏靖】论坛体

   假设大家都是网文作家。

        好久没写东西了……脑洞一大堆也是一句话都写不出来……算复建吧。

        到底算靖苏……还是苏靖啊……【原本打算写靖苏的……】结果写出来觉得宗主攻气十足啊。

        所以打了两个tag,见谅。


        ——————————————————————————


      琅琊阁文学库>>>>>论坛>>>>>新人求问


  1楼:楼主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近天下奇英才。


  2楼:常年抢沙发


  首杀!


  3楼:网速不够手速凑


  沙发


  4楼:楼主


  问个问题啊,琅琊阁男频实力榜第一的梅长苏……怎么回事啊?


  5楼:楼主


  二、三楼都好快……


  6楼:心太累已经不会再爱了


  楼主你认真的?【蜡烛】


  7楼:围观热闹的路人甲


  楼主你……


  8楼:楼主


  怎么了?我只是觉得……梅长苏的文一般啊。而且除了现在这一篇,一前都没有文啊,怎么排上去的?


  9楼:围观热闹的路人甲


  静等护苏宝团上线,特艾特团长@凤兮凰兮


  10楼:凤兮凰兮


  怎么了?又有人黑我殊哥哥?

 

  11楼:浴巾浴巾


  霓凰姐你这速度……不愧是真爱粉啊。


  12楼:卓然不群


  都说是团长了,浴巾你不用每个霓凰姐姐回复的苏先生有关的帖子都来加一句真爱粉吧,难道你不是?还有,楼主啊,苏先生是当世大才,不知你所说文章一般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13楼:名字好难取


  楼上好手速!楼上肯定也是真爱粉啊。


  14楼:我不想再想名字了


  女频的女神啊!!!霓凰大神嫁我!!!


  16楼:别想骗我姐姐


  楼上滚开!我姐姐是你能肖想的?起码也得苏先生那样的人吧。


  17楼:凤兮凰兮


  青儿别开玩笑,我和苏哥哥是兄妹之情。


  18楼:就我老串戏吗?


  青儿?姐姐?hhhhhhh,就我跳戏吗?


  19楼:别想骗我姐姐


  劳资是男的!!男的!!


  20楼:就不起名字


  楼上莫非是那个各个土豪榜第一的那个土豪?失敬失敬,小弟有一文《xxxx》恭请土豪欣赏。


  21楼:别想骗我姐姐


  看过,垃圾,哼


  22楼:楼主


  ……我就去喝了杯水,大家不至于吧。


  23楼:凤兮凰兮


  看楼主的关注,喜欢的是萧景琰的书?喜欢萧景琰那种无脑爽文怎么能理解我苏哥哥的文笔和实力。


  24楼:==


  楼上你为梅长苏拉票就不要带上我家萧景琰好吗?你护苏宝实力强大,当我家没人啊?


  25楼:浴巾浴巾


  楼上你敢不敢不匿名?呵呵,我护苏宝实力强大怎么了?@双木成殊,版主开匿名啊!!


  26楼:卓然不群


  浴巾,不要让林大哥难做。我们找羽姑娘查一下好了。@宫心羽


  27楼:是蒙不是萌


  哎呦,好不容易从小黑屋里出来。


  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大家都在?


  28楼:宫心羽


  已经在查


  29楼:是蒙不是萌


  翻完帖子了……霓凰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30楼:凤兮凰兮


  啧,大统领你长点心啊。这件事又不是什么秘密,小黑屋把你脑子夹了?


  31楼:版主——双木成殊


  别闹了大家,又不是什么大事。宫羽你也不用查,这种事我还不放在心上。


  32楼:琰


  小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33楼:版主——双木成殊


  我一直都在的。


  34楼:琰


  哦,那个……我好久没看见你了。


  35楼:楼主


  楼上是我男神!!!怎么办,感觉男神尴尬证发作了。


  36楼:是蒙不是萌


  唉……@凤兮凰兮,的确不是什么秘密,但对一个人来说却就是。


  37楼:不弱不弱


  怎么办,好萌这种双向暗恋的梗啊,有人写吗?没有我就写了!!


  38楼:琰


  啥?


  39楼:宫心羽


  楼上你冷静点,你上一次萌的兄弟相爱相杀BE了,上上次萌的公主辅敌国皇子统一天下的文BE了,上上上次姐妹暗恋师父的文也BE了……


  40楼:不弱不弱


  哎呀,羽姑娘这么关心我?


  41楼:琰


  啥?


  42楼:安静的美男子


  就我觉得歪楼了吗。


  43楼:凤兮凰兮


  全天下就他不知道的秘密,呵呵。要不是看我苏哥哥喜欢他……还有,有关苏哥哥的哪有不歪楼的。


  44楼:楼主


  我怎么隐隐看懂啦……


  忽然心疼我男神……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