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ck】一见忠情1

七夕的礼物,给我爱的CP

甜甜甜

都市异能AU

已婚AU

——————————————

  “里卡多,嗯,对,我在加班”青年人露出一个带着撒娇一般的笑容:“是啊,boss太过分了,等我忙完就回去”

  挂掉电话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眯了眯眼睛,不耐烦地看着酒店床上昏迷的一男一女两人:“啧”

  “yoooo,boss,这么快就找到背叛者了,不愧是老boss”一个轻佻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这场景真像捉奸在床啊。”

  “你带回去先关起来,尼克,我要回家了。”

  “OK,什么时候把你对象带来啊,我们都很好奇。”

  “别多事,他是个普通人。”克里斯挑了挑眉毛,指尖紫色的雷电一闪而逝,威胁十足。

  里卡多低头看着挂掉的电话,又看着电脑屏幕上显示的位置,和克里斯公司所在的位置足足隔了半个城的一家维纳宾馆,陷入了沉思……

  ——————————

  “里卡多?”推开公寓的房门,看着屋内一片漆黑,夜视能力不错的克里斯看见了沙发上躺着的里卡多放低了脚步声。

   随便在厨房里摸索到做好的三明治,克里斯两三口啃完后又皱着眉喝下了一杯带着腥气已经冰凉牛奶,然后坐在了靠窗的座椅旁边,歪着头看着熟睡的里卡多,一点开灯的意思也没有。

  等到睡了一个好觉的里卡多睁开眼睛,看见双手搭在沙发扶手上,闭着眼睡着的克里斯,原本莫名其妙的慌张又平静了下来。

  “嘿嘿”睡梦里的克里斯忽然发出两声轻笑,睁开了眼睛。

  “做什么好梦了?”里卡多看着克里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一点一点的,柔声问道。

  “梦到……我们相遇的那天了。”

  “嗯……”里卡多望着窗外回忆起了他们的初遇:“生活总是充满意外。”

  “是惊喜!”克里斯蒂亚诺不满地纠正到。

  “好吧好吧”里卡多笑着眯起了眼睛:“如果不是那天的事,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结婚的。”

  “不会的,我们总会相遇的”克里斯仍然强调着:“哪怕在街上擦肩而过我也会抓住你的手,然后问你名字的。”

  “那可是个糟糕的搭讪手法。”里卡多笑着起身打开客厅的台灯,温暖的光晕洒满了两个人的周身。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