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卡配罗】灵魂互换6

简介:

C罗 ⇄小小罗

CP:CK,因为是不会换回去的,于是这个CP就是这样。

今天没游戏,但是看了一天的剑三818,感觉受益匪浅,贴吧微博的斗争写出来就是一部权利的游戏,其他杂七杂八的加在一起,像是娱乐圈。

特别热闹啊。

克里斯被卡卡按在家里学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感谢克里斯还不错的语言天赋,要不然卡卡都想跟门德斯收钱了。

当家庭教师是要收费的。

虽然每天早出晚归,在克里斯家里呆很长一段时间,但幸运的是,媒体似乎对此失去了兴趣,连太阳报这样的媒体都不写他们的罗曼蒂克了。

“可能是你过气了”和克里斯聊起这个的时候,卡卡摸了摸克里斯的后脑勺,最近没糊一头发胶的卷毛摸上去手感很不错。

“不可能的”克里斯一脸的不赞同,骄傲地指着电脑:“你看,我粉丝数量仍然第一”

“僵尸粉吧”

“卡卡你变坏了,你不爱我了。”克里斯噘着嘴,一脸受伤的样子。

“爱爱爱,快看你的视频。”

这就是卡卡对克里斯语言学习的帮助了,比如说,日常对话不用葡语,看自己的比赛录像,看自己的纪录片。

根据时间顺序,克里斯在曼联的第一场就是03年8月16日与博尔顿的比赛。

克里斯拽着卡卡:“一起看吧,一起!”

“我还有事。”卡卡摊了摊手:“一个广告,你在家好好学,我现在每天都能收到门德斯关于他损失了什么的短信。”

“我也想去”克里斯星星眼地看着卡卡。

“……不,你不想。”原本有些动摇的卡卡想到门德斯每天发来的慰问短信,坚定地拒绝了。

就这样,留在家里的克里斯打开了电视剧,翻出录像带看了起来。不得不说,这些录像带可是曼联保存下来的,画质虽然比不得新科技水平下的录像,但比网络上流传的好太多了。
离开的卡卡并不知道,他错过了什么。
————————
克里斯蒂亚诺坐在曼联替补席上看着被红色覆盖的看台,这里是梦剧场,是曼联球迷的圣地,一切都是那么陌生却又那么熟悉。
克里斯记得当年的自己紧张地根本没空关注看台,而这一次,他居然注意到有人挥舞着印有自己名字的纸板。
这种惊喜的感觉让克里斯蒂亚诺久久凝视看台。
和他一起坐替补席的弗兰拍了拍肩膀。
“紧张了?”
“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神闪闪发亮:“我只是有些激动。”
话虽这样说,可是下半场被通知热身时,克里斯蒂亚诺居然感觉自己的手指微微颤抖着。
好吧,还是有点紧张,但和比赛无关。
克里斯蒂亚诺只是想到昨天跟卡卡通电话,而卡卡答应一定会看自己的首秀。
那么此刻,卡卡是不是已经在电视上看见自己呢?
感觉自己像是给喜欢的人展示羽毛的孔雀,克里斯蒂亚诺调整了一下裤子后,在场边跳了两下,然后深吸了几口气,上场了。

是的,卡卡在看克里斯蒂亚诺的比赛,而且不是一个人。
“这动作真有趣,哈哈哈哈哈哈”队友嘻嘻哈哈地笑着。
“……”听到队友的笑声,卡卡嘟了嘟嘴:“我觉得挺可爱的”

——————————————
卡卡:克里斯唱歌挺好听
我:QAQ
曾经的糖都成了刀,唉……
磕什么RPS,伤心,伤肾,秃头
我觉得意难平其实……很一般,没有我第一次听真相是假那种瞬间想崩溃感觉,但是那视频配的一句句都戳心窝啊。

每天都在弃坑的边缘试探,想……开新坑。
忽然想起巴西曾是葡萄牙的殖民地,于是满脑子和亲公主XD

评论(3)
热度(28)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