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莎行

【all叶/网配】那个传说中的一叶之秋4

B站看了pi的mc,200多分钟的人生……好累。

我觉得我已经剧透的差不多了。XD

掉马什么的不是你想掉,想掉就能掉。

————————

“沐沐你怎么了?”耳机里传来风城烟雨关心的声音。

“没……没什么”苏沐橙有些迟疑的应付着。

苏沐橙为什么失态?这件事太巧合了,几天前苏沐橙收拾房间,看见了一个纸张有些泛黄的笔记本,上面就记载着秋木苏的微博帐号和密码。苏沐橙通过名字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哥哥的帐号,不过这么多年没上线会不会被删了呢?苏沐橙当时这样想过。

没想到在几天之后就听说了这个名字,苏沐橙从书架上找到那个笔记本,仔仔细细把帐号打在电脑上。

微博打开的一瞬间电脑有些卡顿,苏沐橙稍微浏览了一下,秋木苏这个帐号除了发一些剧本,剩下都是些日常,什么我妹妹今天会自己扎头发了,我妹妹今天考试得了小红花,居然给了一叶之秋……看着看着,苏沐橙的眼泪一滴滴滴落在键盘上。那些时期苏沐橙已经不记得了,但是看着这些简短温馨的话语,苏沐橙似乎能想起当时那种愉快的心情。

“哥哥……”苏沐橙很少哭,但是此刻她却止不住眼泪。

“当时只道是寻常”苏沐橙忽然回忆起叶修一直很喜欢的这句诗,也许叶修念这句诗也是这种心情吧,如果哥哥没有离开……这些不过是最平常的事情了,可是现在竟然成了奢望。

苏沐橙忽然很想见到叶修,她站起身飞快地离开卧室向叶修的工作室飞奔而去。

————————

配音论坛上,一个个帖子被飞速的盖起。

消失多年的编剧大大秋木苏居然登录了!我们都以为他买早餐的路上穿越了。

一叶之秋大大能归来吗?你们有去留言吗?

就连荣耀群里面都有些激动,手速刷地飞快,让人看不清他们到底在谈论什么。

——————————————

兴欣配音工作室做落在一个僻静的小道上,作为全国最为知名的配音室,它的外表看上去非常普通。

陈果此时正百无聊赖地站在门口,作为兴欣工作室股东兼叶修经纪人兼迎宾小妹,陈果一天工作繁忙,除了督促叶修好好工作,督促叶修好好休息还有就是挡住各类叶修的粉丝进去打扰叶修工作。

“这不,又跑来一个。”陈果这样想着,接着看向跑过来的长发美女,此时她泪流满面哭得十分伤心。

陈果心里咯噔一下,别不是粉丝,是前女友?

那么是谁的前女友?

邱非、罗辑都是好孩子,包子虽然脱线也不是那种人,安文逸冷静莫凡不合群……嘶,难道是叶修?

“叶修……”陈果听到来人哽咽的话,心里有完了二字。

再仔细看一眼眼前的少女……

卧槽,这不是我女神沐雨橙风嘛,叶修你哥渣渣!对我女神做了什么?!

“……”莫凡走下楼梯,看着陈果看着一个哽咽的妹子,满脸的着急。想了想到了杯水递给苏沐橙,一句话不说就离开了。

“谢谢……”苏沐橙看了一眼莫凡离开的身影,低声道了谢。然后端着水杯抿了两口,心情慢慢平静下来。这个时候她忽然不知道要做什么了,来见叶修?来跟叶修诉说她的心情?其实没那么重要吧……就算说了又怎么样呢?逝者已矣……就这样吧。

“欸?”看着沐雨橙风要走,陈果有些不放心,连忙叫住苏沐橙:“沐雨橙风大大,你有什么事吗?”

“你认得我?”苏沐橙想了想:“你是……”

“逐烟霞,我是逐烟霞。”陈果想了想有说:“我是寒烟柔的朋友,在荣耀粉丝一号群。”

“我记得你”苏沐橙笑了笑:“是写沐雨橙风中心同人文的吧,我看过。”

“哦哦,嘿嘿”陈果尴尬一笑,写同人文被看见这事还是蛮奇怪的。

“那个……沐雨橙风大大,你有什么事吗?”

“我来看看我哥,我哥就是叶修,不用叫我大大,我叫苏沐橙,你可以叫我沐橙。”

“我叫陈果”陈果扯了扯袖子:“你是叶修大神的妹妹,长得帅一点不像诶……还有那个虽然我想带你上去,但是叶修……”

“我知道”苏沐橙笑了笑:“你这有WIFI吗?我在这里等等好了。”

“有的有的”陈果一边点头一边想:“叶修那么嘲讽个家伙怎么养出这样温柔的妹妹?”

“谢谢”苏沐橙点点头,拿出手机再一次登录了秋木苏的微博。秋木苏的微博私信已经被堆满了,苏沐橙连忙关闭了非好友的私信功能,郑重地讲一条迟了十年的消息发上微博。

“天呐,秋木苏去世了?!那一叶之秋聚聚呢?”陈果忽然惊呼道。

陈果的话提醒了苏沐橙,既然秋木苏是哥哥,一叶之秋就是叶修啊,但叶修为什么不承认?若是叶修哥不想被人认出来,又为什么让我帮他注册一个YY号?

苏沐橙心思转动:“不如建个YY号试探一下吧。”

苏沐橙看向秋木苏最后那篇古风文的名字——《醉卧沙场》。

在申请界面打上了三个字:

君莫笑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长篇易坑,慎之慎之。

© 踏莎行 | Powered by LOFTER